饮墨食朱

你们都不吃夹心的吗 •᷄ࡇ•᷅

翅膀很多,爬墙很快,薛定谔的道德,过激洁癖单推别看我🤫很懒,除非你给钱🥺
afd同名

【全门派正太】他吃醋了-唐门-

-_(´_`」 ∠)_为什么会越写越多…我控制不住…救命

-两个人都在吃醋哈哈哈哈哈哈

-木桩桩背锅。日常打老婆(¦3[▓▓]


大概是一只闷骚炮…?

唐门

  你看着眼前的木桩,觉得好气又好笑。

  那天你看着他打了一下午的木桩,期间试图让他停下,命令、撒娇、威胁、利诱,能想到的办法你通通试了一遍,然而没有任何效果。

  等他收回弩时,已经是晚饭时间了。

  “姓唐的!你过来!”你气恼地朝他大吼。

  他乖乖听话,抱起身旁的机关小猪向你走来。

  “有事…”他面无表情地看着你,刚说出一半的问句被你打断:“你说!我重要还是木桩重要!”

  他微怔,低头沉思半晌才启唇道:“木……”

  你听见第一个字就“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当胸给了他重重一拳,你便跑了回去,没有给他任何辩解的机会。

  子夜时分你依旧被他的回答折磨得无法入睡,不行,这对我来说太过分了!既然…木桩更重要的话……

  第二天清早,你来到他昨天打的那个木桩前面,抬手就是几下,啧…感觉是还挺爽的?你这样想着,继续对着木桩一顿殴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啊没想到,原来这就是木桩带来的快感吗——你心里乐开了花,竟然开始后悔没能早些体会到它的好处。你听见身后弩箭射出的声音,他也来了,而且当你是空气一般,自己做着自己的事。

  起初你心里还有点小小的不满,不过渐渐地,你爱上了,打!木!桩!你沉迷于这种如同恋爱般的感觉,心无外物,全神贯注!

  当天你跟磕了药一样,直到子时才停手,回到房间时你沾床便睡,下一天迟暮才迷迷糊糊地醒来。

  你睁眼,发现他的机关小猪正蹬着四条小短腿,用圆滚滚的身子拱你的手,你眯了眯眼睛,抬手把它压得趴倒在床上。

  太久没有活动,又打了一天的木桩没有休息,你此时浑身酸软简直动弹不得,连饥饿感都无法将你催起床。

  你长舒一口气,低头看了看小猪,它身侧贴着一张纸条,你取下一看,猛然清醒——

  “木桩没有你重要。”

  房门被人推开,他端着饭菜走了进来,“你这样,我会难过。”

  “怎么?就因为我打了你的木桩?”你气还没消呢,翻了个身屁股一撅,机关小猪便被你挤下床去摔得“啪嗒”一声。“…不要跟我提木桩,我不想从你口里听见。”

  他坐在床边扶你坐起,你浑身无力,只好瘫在他身上。“你看你,像样吗?”他将你杂乱的鬓发一一拢到耳后,“要打,只能打我。”

  “哼…明明知道我舍不得打你……”你动动脑袋,蹭了蹭他脖颈。“我要变得更强,要让你以后的日子没有忧虑没有祸患,明白吗?”他的声音柔软而坚定,令人心安。

  你笑着摇头,“人本就生于忧患…怎能将其抛却?”

  你听见他轻笑一声,随即唇上扫过微凉湿润的触感。“是啊…人本就生于忧患。”因为害怕失去,所以更加珍惜。

评论(2)
热度(2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墨食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