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墨食朱

你们都不吃夹心的吗 •᷄ࡇ•᷅

翅膀很多,爬墙很快,薛定谔的道德,过激洁癖单推别看我🤫很懒,除非你给钱🥺
afd同名

【全门派正太】他吃醋了-丐帮-

-我是一股清流…?没有粮我自己产还不行吗委屈barbar

-_(:彡」∠)_呜呜呜正太是世界上的珍宝虽然我想嫖他们

-我不是怪阿姨…真的

-咳…正太x你/你x正太【这个要怎么打tag??太你太?

丐帮先行!!!【这是个儒风小姐姐【不

丐帮
  最近,有一个花谷小哥哥每天都来找你,还给你带来一朵小花儿。
  
  每次他都会抢过对方递给你的花,随意地别在自己耳后,然后用各种扯淡的理由打发人走。
  
  “不可以和陌生人讲话!以后,以后不许再见他!”他红着脸把头扭到一边,可是又忍不住偷偷瞟你几眼。
  
  “好,好……”你嘴上用无奈的语气答着,心里却开心的不得了。
  
  第二天,他没有来找你,花谷小哥哥也没了影。
  
  人呢?莫不是又喝醉了睡在树上?小屁孩喝什么酒…你找遍了他有可能去的地方,但一无所获。
  
  接近晌午,你才在江边的树荫下看见他,他抓着编了一半却不像样的麻花辫苦恼不已。你悄悄走近,发现他灰头土脸的,手上还缠着绷带。
  
  “你干嘛去了?”
  
  “呜哇!你吓死我了!”他浑身一颤,好不容易编的辫子在他松手后散开垂下,“啊!头发……”
  
  “你干嘛去了?”你耐着性子又问了一遍,坐在他身后为他编发。
  
  “我,我…去打奶了……”他小声嘟囔着。
  
  “什么?打什么奶?”
  
  “就是那个天天来找你的万花!我头一天就看他不爽了…哼。”此时他的脸颊气鼓鼓的,很是可爱。你已经猜到个八九不离十了,可你就是想逗他:“那你怎么一脸的灰呀?”你伸手揉揉他的脸。
  
  “你还提!我,我打不死他!இ皿இ!”他有点委屈,还有点急。
  
  “噗哈哈哈哈哈!绷带也是人家给你上的吧?”你大笑着用他编好的发辫尾巴骚弄他红透的耳朵。
  
   “喂——”他转身捉住你作乱的手,“我可是很认真地在吃醋啊,小姐姐?”他在你耳边如是说道,微微上扬的语调将你的心脏拨弄得痒痒的,温热的气息打在右耳,你不自觉地红了脸。你的右边对感知事物总是很敏锐的。
  
   “好,好啦!我知道了!”
  
   “诶?你没有什么表示吗?”他稍微退开,眼神天真地望着你。
  
  你一张老脸愈发火热,“吧唧”一口亲在他柔软的嘴唇上,然后飞快远离用手背遮住脸颊。
  
  “哈啊!最喜欢你了!”他猛扑到你怀里,“等我长大,就带你去游山玩水,过快活日子!”
  
  “嗯嗯…我也最喜欢你了!”你回抱住他。
  
  “很快,很快,就不用你来保护我了,以后,我护着你!”

评论(6)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墨食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