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墨食朱

你们都不吃夹心的吗 •᷄ࡇ•᷅

翅膀很多,爬墙很快,薛定谔的道德,过激洁癖单推别看我🤫很懒,除非你给钱🥺
afd同名

【剑三男你】触摸模式-苍/藏-

-?????不用秒屏蔽吧我的撸否爸爸???

-你们嚎的爹和叽

  ●苍云
  
  ○头:这么喜欢白毛毛吗?送给你,怎么样?不要…?那,连人带毛一起送你,要吗?
  
  ○眉:伤疤?【笑】不疼。你摸一摸就不疼了。
  
  ○唇:【缓缓在你指上摩挲】……我想亲你。
  
  ○耳朵:嗯…!别碰耳朵!【脸颊微红】
  耳朵*2:【低喘】哼嗯……【捉住你的手凑到你耳边】不听话的小东西…本将军要罚你。
  
  ○手:我一手擎盾,一手持刀,无法再将你握紧,所以,你要乖乖待在我身后,知道吗?只要有你在,我就绝不会输。
  
  ○奶子:“盔甲太厚重好难脱”?【轻轻刮你鼻子】你这小脑瓜里整天就想着这种事吗?
  
  ○小腹:现在还在外面,天寒地冻的,你若是再这么做,待会我可不管你冷不冷了啊。
  
  ♡?:【将你拉到怀里】去映雪湖吧…那里人少。呵…你还知道担心吗?不用怕,兜兜会给我放哨的。
  
  
  ●藏剑
  
  ○头:嗯嗯——原来我头上的鸡小蒙比较吸引你吗?哼…告诉你,本少爷可是会吃醋的。
  
  ○眼睛:哈…?你终于发现了本少爷有一双明媚动人勾魂摄魄魅力四射的桃花眼了吗?
  
   ○唇:鉴于姑娘你的吻技太过拙劣,所以我决定,从现在开始,我来掌握主动权!记得认真学哦。【眨眨眼】
  
  ○下巴: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一个小小的动作,对我来说是难以忍受的撩拨。
  
  ○奶子:金银玉石是你的,奇珍异宝是你的,我的身体是你的,我的这颗心,也是你的。
  
  ○腰:不知姑娘有没有听说过…公/狗/腰?
  
  ○小腹:你再摸的话我就切重剑了哦?
  
  ♡?:啊…真是的,我的君子风度在你面前就像是笑话一样。既然如此,干脆当个衣冠禽兽好了。
  

评论(32)
热度(4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墨食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