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墨食朱

你们都不吃夹心的吗 •᷄ࡇ•᷅

翅膀很多,爬墙很快,薛定谔的道德,过激洁癖单推别看我🤫很懒,除非你给钱🥺
afd同名

【凹凸乙女】宣告主权

-嘉/佩/雷/安/丹

-ooc我的锅,男神你们背

-我好兴奋!!!!我好想欺负佩利!!!不知道为什么!!!

-欢迎捉虫!!建议请提!!


  ●嘉德罗斯
  他伸手将你锢在他怀里,炽热的吐息绕在你耳边,你不知道还有多久,就会被他足以将人灼伤的温度烫得面目全非。

  “不听话的渣渣…”

  ——“要罚。”

  他低头咬在你颈子上,像是凶猛却还稚嫩的幼兽,辗转几番后只是留下几排不深不浅的牙印。

  “不够,还不够!”他有些费力地呼吸着,继续在那块皮肤上,用舌舔舐,用齿啃咬,用爱标记。

  他的吻一点点地上移,叼住你的唇后,便是一阵杂乱无章的翻搅,唇与唇的触碰,舌与舌的纠缠。一切都让你感觉头晕目眩。

  齿间尽是他独特的味道。

  太阳味的吻,也只有他可以给你了。

  “你可是我的人!以后…不许再跟别的男人讲话。”

  “岳父?那得另当别论。”

  “吻痕…怎么办?哈!跟我用情侣围巾不就好了?接着!”

  “不许嫌热!不许摘!”

  
  
  ●佩利
  昏暗寂静的房间内,肉体与肉体之间的碰撞声清晰可闻。

  你与他厮打作一团,两人礼尚往来几番,身上都挂了彩。汗珠顺着脸颊悄然滑下,落在地面上发出细微的嘀嗒声响。

  沉默。

  “喂…!我不是说过吗,要出手,只能冲我来!”他努力压制着满腔的怒火,整句话都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

  活像一条对着人龇牙咧嘴的疯狗。

  你抬手抹掉嘴角淌着的血,不屑地嗤笑了一声。可是下一秒你就为自己刚才的狂妄后悔了。他将你双手反剪猛地压在冰凉的墙壁上,“真想打死你!”他在你耳边恶狠狠地低吼道。

  “可是又舍不得。”他张嘴咬在你后颈上,尖利的犬齿重重地碾磨你柔嫩的颈肉,舌头也不安分地抵弄着。你瞬间泄了气。真是的,这家伙是受虐狂吗!

  “我讨厌你跟别人有任何肢体接触!”他松开你,双手在你身上的各处伤口游走,“我们身上有同样的伤口,这说明什么?嗯?”

  
  
  ●雷狮

  他伏在你胸前狂妄地笑着,下身耸动得越来越快。

  “哈哈哈哈…爽吗…婊,子。”他扣住你的手越握越紧,吻也越发地野蛮狂乱。你呜咽着摇头,乞求他慢一点。

  “嘁…还是学不乖?我不是教过你很多次了吗?”他停下动作,看你的眼神带着几分审视的味道。

  “你记得的,不是吗?”他忽地笑了,凑在你耳边低语,“乖…好好地说出来就给你。”他挺了挺腰,舔去你脸上的泪水。

  ……

  “哈…真乖。”他戏谑的眼神盯得你脑门直发烫,“这不就对了吗…我是你的主人,你只能属于我。呵,看看,我给你的奖励。”他滚烫的指尖划过你身上的青紫痕迹,下面也没有歇着。

  Remember me.

  My lover.

  
  
  ●安迷修
  “亲爱的小姐,我将作为您的专属骑士,永世相随。”他单膝跪在你面前,虔诚地在你手上印下一个吻。

  他温顺地笑着,就像…一匹优雅漂亮的白色骏马。

  倏地有什么环状物套在了你的手指上,你低头,是一枚极其简单的戒指,冷热流的颜色相斥却又相融,如同血液一般在微小的凹槽内流淌。

  “小姐,嫁给我吧。”他紧紧握住你的手,眼神坚定。

  你笑了出来,戒指都戴上了,这种话就不用说了。

  他愣了一下,有些不知所措地望着你,不出一会儿他的脸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是、是我心急了!我…”

  喜欢你。

  太喜欢你了。
  

  
  ●丹尼尔

  他笑着打了个响指,你头顶上便多了个白色光环,“这样,他们就知道你是我的人了。”

  可是你有些不乐意,这白的太晦气了。

  “那…你想要什么颜色呢?”

  绿的!绿色多好看!生机勃勃!充满活力!象征着宽恕的颜色!

  某个瞬间你看见他的笑容僵硬了一下。

  他沉默半晌,吐出两个字:“驳回。”

  你委屈得跟*了的*一样。

  “啊…受不了你。”他再次打了个响指,“给你加一颗星星,好了吧?”

评论(36)
热度(83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墨食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