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墨食朱

你们都不吃夹心的吗 •᷄ࡇ•᷅

翅膀很多,爬墙很快,薛定谔的道德,过激洁癖单推别看我🤫很懒,除非你给钱🥺
afd同名

【剑三男你】触摸模式-唐门彩蛋-

-是炮太∠( ᐛ 」∠)_

-照着对mmd里几个模的第一印象写的
按校服识别

-彩蛋-炮太  

  ●儒风
  
  ○头:…把你的手拿开。
  头*2:别以为你现在比我高就可以为所欲…喂!放手!你居然敢…敢揉我?!你给我记着!
  
  ○眼睛:干嘛?别凑这么近,你丑到我了。 …喂,你不会当真了吧?我…你你别哭啊!我,我没觉得你丑,只是,不太习惯你离我这么近…你以前,都躲着我的……【小声】明明,超可爱的…【脸红】
  
  ○唇:【脸红】!你…这是干什么?
  
  ○肩膀:嘶——你是女人吗?!下手这么重的!
   肩膀*2:什么?受伤?别说笑了,我是谁?我可是…喂你还来!嗷!疼、疼,别捏了!
  
   ○胸:怎、怎么?别看我现在还没有胸肌,我长大了一定会有的!【扭头悄咪咪地】而且绝对比师兄要大…
  
   ○小腹:好了不要摸了!腹肌也会有的!
  
   ○屁股:你!【羞红脸】你你你!再有下次我就摸回去了!
  
   ♡?:【少女你这是在犯罪】
  
  
  
  
  ●破虏
  
  ○头:嗯?姐姐你再长不高的话,过几年就比我矮了哦,到时候,我会狠狠地欺负你的。
  
  ○眼睛:凡是恶果,必有前因。你不考虑考虑再决定自己的行动吗?
  
  ○唇:姐姐…这个动作,你到底是无意,还是有意呢?【轻笑】或者说…你在期待着什么吗?【含住】
  
  ○手:不要碰手哦?这种尖利的护甲…只要轻轻挠一下,就会涌出好多好多血呢。
  
  ○背:什么…?衣服很色气?呵…明明是你自己的妄想吧,盯着我的背部,脑袋里面在想些什么过分的事呢?
  
  ○胸:怎么,想让我心跳加速?那…你可以试着做一些更刺激的事。我是无所谓的哦?倒是你,心脏快要蹦出来了吧?声音太大了哦。【笑】
  
  ○小腹:【拍掉】不要碰这里,现在还不行。……也不要碰任何其他男人的,这个地方。绝对,不允许。
  
    

  ●定国
  
  ○头:哈哈…姐姐的手好暖,好舒服~
   头*2:唔……我不是小狗哦?不要再摸了!【摇头】
   头*3:诶?摸了会长高高?哈~那姐姐你要多摸摸我哦【蹭蹭】
  
  ○眼睛:嘿嘿,姐姐你真好看。好想一个人独自欣赏你。可是老是有碍事的家伙!【气鼓鼓气鼓鼓】
  
  ○唇:嗯?【伸出舌头舔舔】甜甜的味道…姐姐你肯定有糖葫芦吧?对吧对吧?
  
  ○手:姐姐想跟我拉小手吗?哈哈,我听说拉小手了就要结婚拜天地的哦?【抓住你】那,我们算是夫妻了吗?【笑眯眯】
  
  ○胸:衣服上的缝…?我、我看师兄也是这样穿的,就…就自己剪开了……【哭唧唧】凉飕飕的,冷死了!呜…姐姐抱抱!
  
  ○小腹:平平的?噗哈哈…因为还没有吃东西啊~这么说起来,我好像饿了……姐姐~陪我去买零食买零食吧!好饿——
  
  

  ●雪河
  
  ○头:……你这样踮着脚,不累吗?
  头*2:我好过分?【叹气】那,【俯首】这样好了吗?……为什么可以高兴成那个样子啊…
  
  ○眼睛:从我眼中可以看见自己…?被注视的感觉吗,很幸福呢。就像是,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
  
  ○唇:我可以理解为,你是在向我索吻…痛!【捂头】明明过分的是你吧,干嘛打我啊……【无奈笑】
  
  ○手:…要牵手吗?
  手*2:既然是你主动牵我,那就不许松开。以后……也是。
  
  ○腰:黑纱会很显得很禁欲什么的…你整天都在想什么啊?居然可以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这种话来吗……
  
  ○小腹:【惊】喂…你是真的很过分……不想我失去控制让你受伤的话,就赶紧停下。

评论(18)
热度(4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墨食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