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墨食朱

你们都不吃夹心的吗 •᷄ࡇ•᷅

翅膀很多,爬墙很快,薛定谔的道德,过激洁癖单推别看我🤫很懒,除非你给钱🥺
afd同名

【剑三男你】触摸模式-明/唐-

-操作:部位*次数

-。:-(因为学校要补课所以没办法勤更,最近真的累成傻狗……非常抱歉,有些力不从心

   ●明教
   
   ○头:住、住手!就算你这么摸,我也长不出猫耳朵啊!
  
   ○眼睛:诶?漂亮…什么的。不妙…有点小高兴啊……
  
   ○唇:【张口咬你】喂、不要乱摸啊,我可是…饿了好久了。
  
   ○喉结:【皱眉】……看来,你对这些事很了解嘛?【咬牙切齿】别跟我说你是,无,意,的。
  
   ○手:诶…原来,女人的手是这样小巧吗?意外地很可爱啊。
  
   ○奶子:喂…!你在摸哪里啊?!
  奶子*2:你、不要得寸进尺!刚、刚才隔着衣服就算了,你现在这是想干什…啊!
  奶子*3:哈啊…你还真是、冥顽不灵!待会可是求饶也没用了哦?
  
   ○小腹:【惊】别动这里…!
  小腹*2:【低喘】唔…都说了别动啊……
  小腹*3:【面红耳赤把脸埋进你颈窝】哈啊…哈……弱点被你发现了,要怎么办才好…嗯…!那,把你的弱点也找出来就好了吧?【啃】
  
  ♡?:…我说啊,你……做好给我生小猫的觉悟了吗?
  
  
  
  ●唐门
 
     ○头:…我没有穿高跟。是你太…【摇头】不,没什么。
  
     ○眼睛:【捉住你的手】你把我的面具摘下来…有想过后果吗?
  
  ○唇:并不是不会笑,只是…一想到我随时都有可能见不到你了,就觉得,好难过。
  
  ○喉结:这里是,一击毙命的地方。【浅笑】
  
  ○手:【抽回】…会伤到你的。
  手*2:哈…那么执着啊。【十指相扣】谢谢你,愿意握紧我满是血腥的手。
  
  ○奶子:太、太暴露?这…我再加一件?
  奶子*2:可你明明很喜欢的样子呢。这个表情…是想要我再脱一件?
  
  ○小腹:我可是…不知节制为何物的危险之人啊。
  
  ♡?:你再也逃不开了。这是…令我情动的惩罚。

评论(19)
热度(5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墨食朱 | Powered by LOFTER